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德纲人参也非人人受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56 长沙晚报

  

郭德纲人参也非人人受用

  郭德纲:我吃了,很有效的。(设计对白) 国新供图

  本报讯据新闻午报报道,郭德纲又被告了。由于他代言的一款减肥产品被消费者质疑不能达到宣传中的效果,北京一普通消费者将郭德纲与该减肥茶的生产厂家连同刊登该广

告的报纸一起告上了法庭,要求三被告公开道歉。对此,郭德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为自己辩护,明确表示确实服用过该减肥产品,且效果不错。

  据悉,起诉郭德纲的是北京崇文区一位61岁的居民王先生。王先生在起诉中称,自今年4月以来,保定一家报社多次刊登了郭德纲代言的一款减肥茶广告,而且广告中的一些言辞相当吸引人,其间不乏有《老婆整日逼他减肚子,郭德纲狂喝藏秘排油》《神半个月郭德纲肚子平了》等,有关郭德纲服用该减肥茶并获得不错效果的具体内容。王先生表示,正是出于对郭德纲这样名人的信任,他购买并服用了这款减肥产品。

  王先生称,今年上半年,他购买并服用了郭德纲代言的该减肥茶,却发现该减肥茶根本没有广告中宣传的效果。为此,他将郭德纲、该减肥茶的生产公司连同刊登该广告的报纸一同告上法庭,要求三被告在北京市和保定的报纸上公开道歉,同时款116元。

  同时王先生还提出,经他在中国保健食品网上进行查询,该减肥茶所标的批文号对应的品牌也完全是“牛头不对马嘴”,原先的批文号下的保健品是“百草减肥茶”并非郭德纲代言的这个品牌。因此,王先生认为该减肥茶不仅不能达到宣传效果,而且还冒用其他产品批号,属于违法产品。另外,王先生还指出,该广告没有广告批准文号,有虚假广告的嫌疑。

  对此,记者昨天下午电联系上了郭德纲本人。他为自己喊起了冤。正在排练的郭德纲一听记者是打听这事,语气无奈地表示:“我知道这事了,但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觉得这事真不赖我。就拿人参来说吧。它肯定有效吧,但有的人合适,有的人不合适。我们这款产品,卖了这么多,也没见怎么不好,况且现在就一个人出来说它不好,这不是就能说明问题了吗?”

  不过记者质疑郭德纲是否真的服用过这些减肥茶,并且那些以他服用为效果的广告内容是否属实,郭德纲斩钉截铁地回答:“我确实吃过,而且轻了很多。”之后,郭德纲以正在排练为由,连说“对不起”结束了采访。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