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减压中心”涉嫌逼人卖淫 一广州女孩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实习生聂伟柱 李芬)昨日,一名被拐至武汉卖淫的广东籍女孩致电本报新闻110求助。

  “我是广东人,被拐骗到武汉一家休闲屋卖淫。我不同意,被关了4个多月,刚刚趁他们不注意逃出来了!”昨日16时许,一个女孩在汉阳王家湾用一个公用电话向本报打来电话求助。

  该女孩姓覃,19岁,住广州市天河区。今年年初,一名廖姓男青年带着她到武汉找工作,结果她被强行送进汉阳区建桥街青石桥路的“恒强减压中心”,梦魇从此降临。

  “工作时间从上午11点至次日凌晨3点,一天最多的时候要接20个客人,却从不肯发一分钱工资。”小覃昨日痛苦地展示其身上的伤痕:如果不从就要用手指掐,用脚踹肚子,她迄今仍直不起腰。

  在报警前,记者以顾客名义进入该“减压中心”,只见吧台上放着一个统计本,标有“萌萌、慧慧、婷婷”等20多人的姓名,其后列有20元、30元不等的“抽头”钱数。一名山东籍“小姐”被老板安排见面,约定价格为100元。记者找借口出门报警。

  有意思的是,出警的建桥派出所陈警官一眼就认出了小覃。早在7月10日有人帮小覃报警,结果“减压中心”老板否认控制其自由。当天凌晨,陈警官自掏100元送她乘坐的士前往汉口火车站转列车回广东。

  至于为何滞留在汉阳?小覃哭着说,她打的走到半路上就被老板劫了回去。

  目前,警方正对“恒强减压中心”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