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亿多工程欠款清理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4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斌)深圳市建设局昨天向媒体通报,到上月底为止,深圳31.38亿工程拖欠款已全部清理完毕,成了全省仅有的两个100%完成工程款清欠的城市之一。另一个城市为东莞。

  建筑工程领域拖欠工程款是导致农民工工资被拖欠的一个直接原因。在2005年全省清欠工作会议上,深圳市承诺在2006年年底之前完成清欠任务。

  此轮清理过后,如何杜绝新的拖欠?深圳市建设局介绍,下一次将在建设工程的融资、立项、计划、规划、国土、开工、竣工、预售、登记等多个环节设置控制指标,建立工程款拖欠问题的全过程预防和监控机制。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