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装”扮靓香港时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为期4天的香港时装节拉下帷幕,“宁波品牌”令境外买家刮目相看。

  本届时装节以“春夏系列”为主题,面向2007年的春夏世界各地时装的需求,其面料、款式、色彩、设计备受时装界的关注。我市再次由市贸促会组团,宁波中基纺织品公司、布利杰等45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到88个。此次,宁波展团是以中国内地第一展团的规模处于三号馆(中国内地馆)的中心位置。

  据初步统计,宁波展团的贸易额达6000万美元以上。(崔凌琳张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