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埔寨华人学校师生为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募集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柬埔寨立群学校积极响应柬华理事总会关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捐资的号召,发动学生自愿捐款,共募集捐款881400柬币外加10美元。

  为庆祝中国北京申奥成功5周年,柬华理事总会号召各华人团体和全体师生为奥运场馆建设募捐,表达全柬华人华侨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对祖籍国的心意。

  立群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认为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活动,这有利于学生增加对北京奥运的关心,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学校领导召集老师开捐款说明会,全面阐明这次公益募捐活动的重大意义。老师们认真传达领导的精神,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爱祖籍国,为奥运献爱心”的思想教育课。学生们自愿捐款,募捐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共收到881400柬币外加10美元的捐款。

  据了解,立群学校比较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在传播中华文化的同时,加强传统优良美德的教育,从而使老一辈华人华桥团结互助热心公益的精神和对祖籍国深厚的感情得到很好地宣扬和传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