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碧利斯”致16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0 信息时报

  据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介绍,截至17日15时,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引起的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浙江、江西等6省区的洪涝灾害,共造成2016.7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因灾死亡164人。

  此外,有140人在灾害中失踪,转移安置220.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91万公顷,绝收16万公顷;倒塌房屋11.3万间,损坏房屋17.5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18.7亿元。

  另据广东省防总17日下午最新统计,全省因洪灾死亡人数已上升到44人。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派出的工作组17日抵达广东,并奔赴受灾最重的韶关、潮州地区支援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