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内部分道路实行车辆分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0 信息时报

  “碧利斯”导致韶关、惠州、梅州、河源等市山洪暴发,公路严重损毁。据初步统计,全省国省县道中断交通线路达56条,损失达5.7亿元。

  省交通厅紧急成立抗洪抢险领导小组奔赴灾区。截至昨日凌晨,除105、107、324国道及31条省道仍然因水浸、塌方等中断外,其余道路已基本恢复通车。另悉,京珠高速公路粤境段也于昨日下午1时全部疏导完堵塞车辆,恢复交通,但沿线各收费站点对车辆实行限

辆放行,以缓解路上堵塞情况。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下发了《关于抗洪期间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对抗洪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对进入京珠高速公路北行出省的车辆进行分流,禁止北行出省车辆进入韶关以北的高速公路,请广州、清远、韶关支队将北行出省的车辆分流至105、106国道和粤赣高速,107国道在清远境内转行永连公路(S216)进入湖南。

  二是要求广州、韶关、清远3个重灾区市交警支队加强路面警力部署,上路巡查。

  记者 刘妍 李鹤鸣 通讯员 王肃沁 林清 楚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