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金厂发电房起火百余工人紧急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涂峰) 连日高温,电力紧张,五金厂的发电房燃起大火,无疑是“火上浇油”。昨日下午3时许,位于白云区黄边横路的一家五金制品厂的发电房发生火灾,全厂正在工作的100多名职工紧急撤离。所幸火灾扑救及时,存放在发电房旁边的燃油没有引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火灾原因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之中。据知情人推测,由于发电机长期重负荷运作后发热,导致火灾发生。

  火灾发生的五金厂位于黄边路一条窄巷之中,昨日下午3时40分,经过消防队紧张扑救,火已被完全扑灭。在火灾现场,五金厂发电房已被浓烟熏得漆黑一片,电机也已被烧毁,警方正在厂内进行勘查。

  一名目击者张先生说,他家的小区位于发生火灾的五金厂数百米之外,“下午3时许,我站在家中的阳台上看见五金厂里浓烟滚滚,蹿到三层楼高。空地上还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火苗。”警方当时封锁了黄边路的两端路口,禁止车辆通行。巷子口食店的老板称,火灾发生后,五金厂的100多名员工迅速撤离到巷子口的空旷地带。大约10多分钟,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经过3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情危机得以化解。

  (报料人:张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