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翔的世界纪录可以保持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1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伦敦7月16日电自己保持的男子110米栏12秒91的世界纪录被中国“飞人”刘翔在7月12日的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上以12秒88打破后,英国田径名将科林·杰克逊表示,刘翔的纪录可以保持30年。

  杰克逊说:“我的世界纪录保持了13年,但是我认为刘的可以保持30年。”杰克逊的原世界纪录是1993年创造的。

  杰克逊表示自己被刘翔在瑞士的表现惊呆了,他说:“这是跨栏项目的一大进步,我很高兴我的世界纪录被这样一位伟大的跨栏运动员打破,他做得太好了。我没想到他能够创造12秒88的纪录,我以为这要等到他有更多经验的时候才会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