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宁为总冠军铁心留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2 信息时报

  

莫宁为总冠军铁心留热火
13年等待,莫宁(中)才一尝总冠军滋味。时报讯 等了13年,莫宁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才到来,如此来之不易,所以他决定再试一次。近日,莫宁表示他愿意与热火续约征战他的第14个NBA赛季,希望能帮助球队卫冕总冠军。

  热火夺冠后,队友们一直劝说莫宁留下。奥尼尔在庆祝夺冠的游行仪式上,用西班牙语冲莫宁大叫“再来一次”,总决赛MVP韦德也公开挽留过莫宁。热火拿了总冠军后,莫宁

表示要与家人商量后才决定是否退役。但现在,莫宁似乎已经决定要继续出战,他在自己主持的慈善酒会上宣布愿意继续为热火效力。

  莫宁正在与热火商讨合同细节,预计热火的开价不会比去年的110万更高。近来也有其他球队与莫宁接触,希望用更高的工资说服这位老将加盟,这些球队中包括马刺在内。莫宁拒绝了他们的邀请,他说自己如果想继续打球,只会考虑留守热火。

  2005~2006赛季莫宁为热火效力65场,平均每场出战20.1分钟,这对一位换过肾的老将来说已经相当不易,更何况他每场还贡献7.8分、5.5个篮板球和2.7次盖帽,帮助热火取得52胜的佳绩。在“大鲨鱼”奥尼尔受伤时,莫宁成了热火的顶梁柱,20场首发。

  如果莫宁与热火续约,上赛季帮助该队夺冠的8名主要功臣将全数归队。目前奥尼尔、韦德、安托万·沃克、贾森·威廉斯和哈斯莱姆这5名先发球员已经宣誓效忠,“第六人”波西和老控卫佩顿也表示愿意留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