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 “明郅组合世界最强?纯属扯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2 信息时报

  

姚明“明郅组合世界最强?纯属扯淡”
姚明与赵蕊蕊在门口相遇,两位“高人”都被伤病困扰,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时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赴欧之前的最后一次媒体公开课。训练内容以磨合阵容为主。训练课结束前10分钟,有伤在身的姚明来到了训练馆中,并坐在场边观看了队友的训练。

  “小巨人”恢复不错

  姚明表示非常希望参加本次世锦赛,“脚伤恢复得不错,争取在8月1日能与全队进行合练。我现在只是跟队跑一下战术,还没有和全队进行真正的磨合。”

  面对记者提出的“明郅组合是世界上最强内线”的说法,姚明显得很反感,“这都谁说的啊?咱们的奥运会成绩是第八,还得说奥运会没有世锦赛的对手强,而咱们上届世锦赛是第12,这怎么就成最强的呢?”当有人轻声问,“世锦赛能预测一下吗?”姚明稍许沉默,坦诚地说:“还是让比赛来说明吧……”

  队员太懒尤纳斯不满

  对于姚明积极恢复,准备为国家队效力,尤纳斯表示很满意,“姚明在很努力地恢复,他自己非常积极,希望可以参加世锦赛,来帮助球队。”尤纳斯表示姚明不会随队出征法国和西班牙的四国赛,而是留在北京继续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集训中表现良好的两位新人陈江华与解立斌,也因签证的问题不能随队出征欧洲。重新执掌中国男篮的教鞭,尤纳斯看到了队伍的进步,不过,也有一些让老尤不太满意的地方。“他们还是没有改掉多年形成的一些坏习惯。比如,拿今天来说吧,记者来了很多,看的人多了,大家在场上就跑动积极了,速度也快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