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小罗在压力下留曼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小小罗是走是留?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小小罗的母亲玛利亚-德罗丽丝表示,她的儿子哪也不会去,仍然将会留在曼联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之前,各种消息显示小小罗已经准备离开曼联,投奔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随着鲁尼的一位朋友在媒体上公开表示鲁尼并不生小小罗的气,而且鲁尼仍然把小

小罗当作是好朋友。事情才又有了进展,虽然正在自己家乡享受假期的小小罗并没有表态,但他的妈妈却明确表示:“他在周日将随队一起训练,他有合同,他将继续履行他的合同。现在,他在曼彻斯特,他会留在这里的。他的教练也告诉我曼联需要克里斯蒂亚诺。”

  坎通纳也说:“对我来讲,曼联就是最大的俱乐部。特别是两位才华横溢的天才球星,鲁尼和小小罗,我认为,他们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而留下来是最好的选择。并且,曼联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是最好的俱乐部。能为年轻球员提供很多的机会和成长学习的条件。”

  另外,弗格森表示自己希望小小罗能够留在曼联,他说他会让小小罗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踢球。

  连穆里尼奥都表示,小小罗只有留在曼联才能得到他想要的,“一个好的球员不应该总是吵吵闹闹的,他应该好好地回到球场训练,然后准备下赛季的比赛。”穆里尼奥说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