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室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2 信息时报

  

王室新闻
王室新闻
女友切尔西常住南非,给了哈里偷腥的空间。
王室新闻
安德烈亚(左)和夏洛特是摩纳哥王室新星。英 国

  绯闻不断气煞女友

  花心哈里搭上单亲少妇

  时报综合报道 “哈里王子双手抱起跟前的金发可人儿,然后给她深情的一吻,之后放下她,在她耳边轻声细语,面露温柔笑容。”上述描述讲的并不是英国哈里王子与正牌女友切尔西温馨缠绵的场面,而是他与34岁的单亲妈妈凯瑟琳话别的情景。

  玩一整晚临别深情一吻

  两年前与丈夫分居的凯瑟琳育有两女,今年5月20日她在伦敦一间酒吧结识哈里王子,两人一见如故玩了一整晚。由于她与哈里王子的绯闻愈传愈离谱,她只好挺身辟谣。近日,凯瑟琳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时,澄清当日二人并无发生越轨行为,她绝非传媒口中勾引王子的狐狸精。凯瑟琳说,哈里虽然只有21岁,但比想像中成熟,为人风趣幽默,二人当晚放下束缚,像年轻人一样互相打闹说笑,她不认为这是挑逗王子之举,她本人对王子没有意思,也不曾想过自己能吸引到王子。

  哈里送凯瑟琳回家前把她抱起,再给她深深一吻,这令她欲拒无从,不知所措,王子拿了她的手机号码,并于数日后发短讯给她,但之后二人再无联络。

  据报道,切尔西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生气,这已经是这个花心的王子第四次传出绯闻了。

  摩纳哥

  神秘电话警告危险

  小王子公主险遭绑架

  据新华社电 做为公众人物的王室成员最近似乎成为犯罪分子瞄准的对象,在继7月初传出英国查尔斯王子三兄弟被绑匪瞄上之后,英国《泰晤士报》16日报道,摩纳哥公主卡罗琳的子女也正面临绑架的威胁。

  据报道,摩纳哥公国警方和摩纳哥驻巴黎使馆12日晚都接到一个身份不明者拨打的电话。电话警告说,卡罗琳公主的3个孩子上周末会遭遇绑架危险。

  据悉,卡罗琳公主3个孩子的安全保卫工作也在接受审查。法国上周末举行一系列国庆庆祝活动,卡罗琳公主的3个孩子也计划前往巴黎度周末。《泰晤士报》说,这是第一起针对摩纳哥王室成员的威胁,但这起绑架阴谋的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卡罗琳公主是摩纳哥大公阿尔贝二世的姐姐,育有3个孩子,分别是22岁的安德烈亚、20岁的夏洛特和18岁的皮埃尔。如果阿尔贝二世没有结婚,如果没有婚生子作为王位继承人,卡罗琳公主的孩子就有机会成为王位继承人。

  在这3个孩子中,夏洛特天生丽质,高贵典雅,让人回想起她的外祖母——已故美国影星格雷丝·凯丽。而相貌俊朗的安德烈亚则被人形容拥有“暴风雨一般”的性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