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FON人共享无线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3 信息时报

  www.fon.com

  越来越多城市设有无线上网(WiFi)服务,西班牙公司FON现在以吸纳会员的方式,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统一无线互联网络,在这个社群内的会员可自由与其他人共享宽频,或是向使用者收取费用。

  FON建基于分享无线上网的概念。任何人只要到FON网站登记,在自己的电脑装设与FON网络软件连接的群体路由器,或购买该公司的专用路由器,藉此成为FON网络的一部分,自己的电脑即成热点(hotspot),其他人可以每天3欧元或3美元(约20~30元)的价钱,透过热点享用无线上网服务。

  FON公司于去年成立,立刻在欧美国家大受欢迎,目前已涵盖至少144个国家及地区,会员近5.6万人,他们被称为FON人,FON目前也已传至中国,在大陆共有150名会员,以上海最多;台湾地区的会员更接近三百人,社群扩展如火如荼。

  瑜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