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护车在校门前酿惨祸》追踪报道 救人者是肇事者投案者是替罪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14日、15日,本报连续报道了发生在哈市第87中学门前的一起交通事故。近日这起交通事故有了新的进展,肇事后逃逸的救护车司机找人顶替罪行被交警识破。目前,肇事司机那国成及冒名顶罪者纪国军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13日13时50分许,位于道外区南直路的哈市第87中学门前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L71120号救护车将行人张校军撞死。交警在现场勘察时发现一自称叫那国成的男子正在抢救已经死亡的被撞者,交警询问他肇事者是谁时,他说肇事者已经到交警部门投案,但交警部门并没有接到任何人投案。

  次日8时30分许,一自称叫纪国军的人来到太平交警大队,称自己是13日发生的交通事故的肇事者,但警方在对其的讯问中发现了许多可疑之处,有许多自述的情况与现场勘察的情况不符,而且目击证人也指认纪国军并不是真正的肇事者,证人提供的肇事者的相貌特征与当时在现场抢救的那国成的体貌特征相符,警方立即将那国成控制,并对纪、那二人分别突审。

  经审查,那国成终于交代了自己肇事的经过。原来,黑L71120号救护车是那从延寿县某医院买的,当时他并不知道被自己撞倒者已经死亡,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并确认被撞者张校军已经死亡时,那谎称自己不是肇事者。事后,他找到自己的朋友纪国军让他替自己顶罪,因为纪国军曾经欠那一个很大的人情,那也保证在外面弄到钱后赔偿死者家属再把纪“捞出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