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名加拿大公民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5 生活报

  加拿大外长麦凯16日发表声明说,在以色列当天对黎巴嫩边境地区的空袭中,有8名黎裔加拿大人被炸死,另有6人受伤。

  麦凯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有8名黎裔加拿大人在以对黎边境小镇艾泰龙的空袭中死亡,还有6人伤势严重。但他没有透露伤亡者的身份。

  麦凯还说,加政府已经安排商船前往黎巴嫩展开撤侨工作,加外交部同黎以两国外交部都保持着密切联系。他呼吁在黎巴嫩的加公民准备好护照等文件,并尽量不要上街。

  据加外交部资料显示,目前在黎加拿大人仅在加驻黎使馆登记的就有1.6万人。但此间媒体报道说,没有登记的人数是这个数字的两到三倍,其中不少人是从加拿大回黎巴嫩度假的。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