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珠高速水毁路段基本通车 1000多被困群众安全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51 红网

  红网7月18日讯(记者 周珞)今天上午10:00,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京珠高速基本通车,水毁严重的湖南耒宜高速公路K502――K504路段因路面积水仍有1米多深,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该路段被困群众1000多人安全转移。

  耒宜段路面仍有积水 由南向北车辆改走107国道

  由于耒宜高速K502―K504路段路面积水仍有1米多深,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由南往北的车辆从宜章收费站下高速,转走107国道,再从良田收费站上高速;由北往南的车辆从洪市收费站下高速,转走衡枣高速到永州,然后经由永联路到广州。

  被困群众1000多人安全转移 60多名伤病人员得到救助

  到17号晚上7点,耒宜高速管理处共转移被困群众1000多人,但仍有800多名群众因种种原因滞留原地不愿转移。几天来耒宜管理处共出动160多人,分6次向被困人员送水和事物,发放雨衣,并救助伤病人员60多名,用于救助的资金达15万元。

稿源:红网 作者:周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