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人无奈“踏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26 新闻晚报
□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多,位于长江西路一正在建设的绿化工程工地突然发生水管断裂,喷涌而出的水将附近的马路都淹了,也给经过的车辆和行人带来极大不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断裂的水管口径相当大,里面的水还在不断涌出,许多工人在用沙袋围堵,减小水流。水管断裂造成长江西路上钢一厂3号门前近1公里长的路段被淹,这里几乎成了泽国。

  积水最深处达到近半米,汽车像在河里行驶一样。骑车人更是寸步难行,大家只得挽起裤腿推着车通过。有几名骑车人想不下车侥幸通过,结果连人带车摔倒。不少下班的工人则光着脚趟水而过。

  接报后,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和消防员都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和排水。

  据在这里施工的一钢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他们正在进行绿化工程施工,昨天上午进行挖桩换土时,一根水管不慎被挖断。因为此水管是上钢一厂的内部管线,所以对附近居民用水没有影响。

  经过抢险人员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积水逐渐退去。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