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监督部门检查游泳场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3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冯岩王智记者李秀艳)炎炎夏日,又到了游泳场馆生意红火的季节。那么,各场馆的卫生状况如何呢?

  市卫生监督所于7月10日-17日对7家游泳馆从卫生管理、人员管理、设计卫生要求、水质情况、经常性卫生要求等方面按照游泳馆卫生检查要点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结果是:4家游泳馆基本达到卫生要求,有健全的卫生管理制度及岗位责任制、有专兼职卫生管理人员负责卫生工作、对池水进行消毒、按国家卫生标准要求设有专用水质检验设备、能进行日常检测并有消毒记录。2家游泳馆的池水游离氯超出每升0.3毫克-0.5毫克范围,未能出示水质检验报告,对其提出改进意见。1家卫生许可超过有效期限的进行经济处罚,罚款人民币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