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苗栗县见"动物一家亲" 一只老母猴照顾9小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22 中国新闻网

  

苗栗县见"动物一家亲"一只老母猴照顾9小狗(图)

  图为苗栗通霄镇上那只照顾九只小狗的老母猴 (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猴子和小狗也能和睦相处。在台湾苗栗,一只老母猴把9只小狗当作自己的小孩一样照顾,不但保护小狗不让陌生人靠近,还会帮小狗抓跳蚤。小狗也认这只

母猴当妈妈,真的可谓是“动物一家亲”。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在苗栗县通霄镇,只见一只猴妈妈和9只刚出生的小狗窝在一个塑料盘里,小狗依偎在母猴身上,舒服的连眼睛都不愿张开,小狗到狗妈妈身边吃奶,母猴也在旁边当保母,保护祂们安全。

  据猴子的主人说,她养这只母猴已经超过30年,每次家里有小动物,就会引发猴妈妈的母爱自动去照顾,不但会保护小狗或者是猫不让陌生人靠近,还会帮小狗抓跳蚤。

  据悉,台湾弥猴平均寿命只有35年,这只母猴可算是“人瑞级”了,不过它克尽母职,现在已经将这9只小狗当成自己的小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