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62名考生再获本一投档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30 现代快报

  (y)1362名考生再获本一投档机会

  □快报讯(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谢静娴)前天晚上,普通类本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完成了投档,在2926名填报该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中有1362人再次获得了本一投档机会。

  据介绍,征求平行志愿包含A、B、C 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按照填报前公布的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数,54所本一院校共有征求平行志愿计划1808人,其中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苏州大学等几所省内高校新增200余名计划参加征求平行志愿,并提出了相应的分数要求。投档结束后,有40所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其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线均高于平行志愿投档线。

  这些学校有:

  苏州科技学院:586分

  合肥工业大学:599分

  北京林业大学:601分

  北京工业大学:617分

  暨南大学:593分

  长春理工大学:585分

  沈阳药科大学:586分

  这次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院校中有29所提出了分数要求,其中省内新增计划的几所院校对考生的分数要求相对较高。投档后,这29所院校中有20所完成了招生计划,录取到了满意的生源。

  据统计,此次共有2926名考生填报了征求平行志愿,其中最高分为642分,最终有1362名考生获得了投档机会。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尚未录取满额的院校继续招收了服从志愿考生。省内有三所院校实行了降分录取,它们是:

  扬州大学(农科类)542分

  徐州师范大学562分

  西交利物浦大学552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