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录取通知书这两天就能拿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30 现代快报

  (y)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高招组稿之四,完)

  南理工给考生送通知书上门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考生们热盼的高招录取通知书,已经从各高校招办陆续发出,很快就能速递到考生手中!昨天,记者从南京众多本一院校得知了这个好消息。

  今天,1338份盖着大红印章的录取通知书就将从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发出。据了解,录取通知书将经过特快专递发到考生们手中。除此之外,明天,学校还将派出专门的老师,赶往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这三所中学,把录取通知书亲自送到考生手上。

  南京工业大学招办主任黄丽侠告诉记者,昨天,1600多份录取通知书已经从学校发出,由于是特快专递,一般一两天就能发到考生手中。据了解,学校发出的除了通知书外,还附有学生报到的注意事项、学校的收费标准、银行卡,此外,为了让每个贫困新生丢下思想包袱,顺利入学,学校还特别附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说明以及学校的奖助学金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