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代购教材 收益让利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规定提出4条要求

  高校代购教材 收益让利学生

  本报讯(记者 吴慧泉)前天,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的消息称,高校教材和图书采购管理工作有了更加规范的要求。

  教育部对此提出了4条具体要求:

  一是各高校要从服务学生和教师、保证正常教学活动出发,加强对教材和图书采购工作的规范和管理,同时加强对采购人员的思想教育。

  二是严禁各高校在教材和图书采购活动中违反国家规定收受回扣、手续费或其他利益;为学生代购教材或订购图书产生的折扣收益,应让利于学生。

  三是加强教材和图书采购工作的规章制度建设。

  四是严肃教材和图书采购工作纪律,加大检查监督力度。

  中等职业学校的教材和图书采购管理工作可参照以上要求执行。原国家教委1987年印发的《关于贯彻〈关于高等学校出版社发行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同时废止。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