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助阵寻找“环球国际小姐”和大连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54 大连晚报

  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大连赛区总决赛暨首届大连公益形象大使选秀活动启幕

  本报助阵寻找“环球国际小姐”和大连形象大使

  ■本报记者郝岩

  在“美女产业”越来越赚人眼球的时下,各种选美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但作为国际选美赛事之一的“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却和世界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并称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值得让大连女孩们高兴的是,由本报参与协办的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大连赛区总决赛暨首届大连公益形象大使评选于今日在我市正式启动。此次大赛作为一项国际顶尖选美赛事,与传播“慈善”的公益形象大使活动一起,将成为国际美丽与知性相结合的一次文化盛事。

  三十四年前,在顶尖时尚之都——好莱坞,拥有20多个世界顶级赛事的CharlieSee先生创办了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使其成为了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全球参赛选手最漂亮的选美赛事,素有“选美奥斯卡”的美称。该赛事以“阳光选美、国际选美”为宗旨,并全力打造“素面美女”的国际选美赛事。据悉,本次赛事特别邀请到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杨恭如出任“美的化身”代言人。

  记者昨天从组委会得知,从即日起至7月27日为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大连分赛区

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于8月19日举行,在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大连到上海与全国各分赛区决出的选手进行总决赛,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环球国际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9月30日在阿尔巴尼亚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环球国际小姐”赛事一直致力于各地区慈善事业的促进,首届大连公益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借此为展示平台,将努力把传播慈善爱心、推介城市形象作为已任,积极置身于慈善活动,让“美”插上爱心的翅膀飞向世界各地。在参加此次赛事各项主题活动的每一位选手的报名费中,就会有10元钱捐入大连市慈善总会的“蓓蕾生命救援项目”中作为慈善基金。

  大连赛区的报名电话为88305556/88305557。选手也可将个人资料送到麦凯乐大连总店、麦凯乐西安路店、麦凯乐开发区店;选手还可登录www.dl-fashion.com.cn进行网上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