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英语频道“进”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金凯 通讯员 王洋) 7月14日,CCTV-9(英语频道)节目进入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增补33频道播出。

  据长春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郭丽杰介绍,公司将原数字电视占用的增补33频道挤出,传送CCTV-9节目,并把该频点的原数字电视节目(吉林都市频道)移至标准19频道。现在用户只需重新搜索频道就可以收看到CCTV-9的节目了。CCTV-9(英语频道)

是我国第一个以非母语播出的电视频道,节目全部使用英语播音。该频道以新闻和新闻性节目为主,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