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旬老母离家急坏六旬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前天晚上7点多,江东中兴社区60多岁的金先生急匆匆到东柳派出所报案,说自己94岁的老母亲不见了。

  金先生告诉民警,老母亲单独住在自家附近的一套小房里,他每天会到老母亲家里探望。当天下午3点多,金先生到母亲家里发现没人,向邻居打听也没人知道老人去了哪里,金先生急了起来。

  回到自己家里,金先生将电话簿翻了出来,将原来老邻居的电话逐个拨了一遍。金先生一家以前是江北白沙社区的居民,搬到江东时间不长。金先生一通电话打下来,果然有了线索,有老邻居说老太太上午11点多的时候到白沙社区去了,打电话的时候老人刚离开不久。金先生悬着的心顿时放了下来。晚上6点多,金先生又去母亲家了,结果发现母亲还是没在家,这下他慌了,急忙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随后和110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寻问有无老人走失的相关信息,并通过指挥中心向各派出所发布寻人信息。晚上10点多,北仑新碶)派出所传来了老人的消息:有人发现她迷失街头后报警了,民警刚把她接到派出所里。东柳派出所民警连夜驱车赶到新碶,将老人接回了江东。

  原来老人从白沙老邻居那里出来之后,坐错了公交车,一路乘到北仑去了。

  (肖勇程丽霞赵健春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