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王子现了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56 长沙晚报

  

哈里王子现了形

  哈里王子

  本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18日报道,英国近日上演了一出“王子遇险记”:小王子哈里在看马球比赛前突然感到内急,无奈看台上没有卫生间,要走到最近的公共厕所时

间又来不及,情急之下哈里竟然跑到一辆用来运马的拖车里方便。

  而且,他的这一系列不雅举动还被当场拍了下来。

  据英国《太阳报》7月18日报道,照片显示,21岁的哈里身着一件深蓝色的短袖T恤和一条白色的短裤,一张照片中他正在背对着镜头方便,另一张照片是他方便后正在低头系裤子上的纽扣。

  从照片上看,拖车里挺乱,而且哈里方便的时候,他身边还有一匹白马和一匹棕马正在吃着饲料。哈里竟然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方便,看来当时也真的是“迫不得已”,只能不顾王子的尊严了。

  更好笑的是,哈里从拖车里走出来的时候,他还在系着裤子前面的文明扣。不巧当时有三位女士从他身边走过,看到这样一幕,女士们都大吃一惊。

  一名目击者透露说:“这三名女士显然很清楚哈里王子当时在做什么,她们都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但是,向来不拘小节的哈里显然没有把这个小插曲太当回事,他很快就回到了看台,继续与女友切尔西有说有笑地看球赛。

  不过,如果哈里知道自己的不雅举动已经被登上了报纸,不知他还能否笑得出来?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