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外遇劫 马来西亚一华人妇女顽强反抗擒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国际时报》报道,十八日下午三时在马来西亚富丽华商业中心,一名抢匪企图抢夺从银行出来的华妇手提袋,但遭到华妇的顽强反抗,结果在公众的协助下,抢匪最终被制服。

  据了解,抢匪为一名年龄二十余岁的印尼籍青年,据悉,案发时还有一名同党与他一起干案,不过该名负责接应的同党发现他失手后马上逃之夭夭,弃下他一人不顾。

  为了保住手提袋勇敢与抢匪搏斗的妇女为一名四十余岁的华裔,她在事发时因急用钱而从银行内提出三千林吉特的现款。

  据悉,她是准备上车离去时,忽感觉有人在其身后拉扯她的手提袋,自然反应使她马上紧紧也拉住手提袋。当华妇回头时,只见一名陌生男子正抢夺她的手提袋。为了保住手提袋,华妇鼓起勇气,顽强的与抢匪反抗。幸好华妇的遭遇很快便被附近的群众所发现,见义勇为纷纷涌上前帮忙,寡不敌众的抢匪最后被公众制服,随后被闻讯赶来的警员押往警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