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安汽车启用新徽标 首款轿车CV6将于十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两厢紧凑型轿车CV6将成为挂长安汽车新徽标的首款轿车。据了解CV6是长安历史上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车,和年底将在江西南昌投产的CV7一样,其造型设计均完成于长安欧洲设计中心。

  CV6排量为1.3升,与奇瑞QQ、哈飞路宝等属同一级别,且车身比它们更为宽大,它将于今年8月份亮相,10月份在全国正式上市。

  上周,长安汽车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其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到2010年长安的自主品牌轿车年产销量将达25万辆以上;并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同时,长安汽车还为今后自主品牌轿车推出了全新的徽标。

  据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介绍,今后长安将重点发展微型、经济型轿车两个领域,并注重中级轿车领域,力求做强做精经济型轿车并打开中级型车市场。徐留平表示,今年长安将推出两厢经济型小型乘用车和MPV汽车,2007年将推出三厢经济型轿车,2008年推出三厢中级轿车,2009年还将推出性价比较高、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三厢国民轿车。

  在战略发布会上,长安汽车集团还推出了全新设计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徽标,新的品牌徽标将会作为今后推出的长安轿车和同类轿车的品牌标志去使用,原有品牌标志将只作为长安微车的品牌徽标,二者将在长安品牌构架中并存。(杨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