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时报:马特拉齐的英语四级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世界杯结束了,他们可以回家养病、养猪、养孩子了,对于阿什利科尔来说,世界杯结束了,他可以骑头骆驼去结婚了,对于多梅内克来说,世界杯结束了,法国队又要改革了,对于皮耶罗和内德维德来说,世界杯结束了,他们要去打意大利乙了,只有马特拉齐和齐达内是幸福的,他们的世界杯一直都不结束,他们本月20号还要和布拉特大叔重逢在洛桑。

  马特拉齐对此应该感到自豪,因为他终于为自己以及全世界永远不可能成为大师的足球运动员,赢得了一个在傲慢的大师面前证明治安管理处罚条例面前人人平等的机会。马后卫甚至为缩小足球世界贫富差距做出了贡献,因为连那些来自足球贫困县的美国的老师,都找到了教育一个大师的机会。

  美国棕榈泉邮报的一位老师最近引用了邱吉尔的感人事迹来教育齐达内。

  1920年邱首相喝了两扎生啤之后,下议院女议员阿斯特子爵夫人就当着很多老师的面批评邱首相,你喝醉了。但是令人赞叹的是,邱首相在人格和酒量遭到了当众的侮辱之后,他可贵地保持了克制,他没有一头撞向子爵夫人高耸的胸口,而是很有礼貌地回答道,是的,夫人,而且你很丑,区别是我的酒明天就会醒,但你明天还是很丑。

  最后这位贫困县的代表总结道,人类和猩猩的区别并不是我们会使用菜刀,而是我们会说英语,所以当齐大师被马老师问候齐妈妈的时候,他应该也礼貌地问候马妈妈马姐姐马妹妹以及马夫人,这样巴以就会和平,全世界小朋友都不会成长为问题青少年了。

  这位老师最后专门点名表扬了姚小明,认为他是制止球场暴力的楷模,他不打架,不斗殴,不冲上看台殴打球迷,他在被公牛队中锋钱德勒防得很不开心的时候,只是礼貌地表示:我要把你的牙套塞进你的喉咙。

  对此棕榈报的老师赞叹道:最可贵的是在小明同学问候了你的牙套你的门牙你的堂兄表叔二舅妈,搞得你暴跳如雷撞向他高耸的腹部而被裁判罚去洗手间之后,完全没有人会相信你关于你的牙套遭到了他侮辱的指控,因为完全没有人相信姚同学他的英语已经流利到可以问候你们家这么多亲戚的地步了。

  所以我现在最关心的一个课题是:7月20号,严谨的布拉特大叔,他会要求齐达内老师的律师现场提供马特拉齐的英语四级证书吗?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