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麒麟电视宣布推出首个纯粤语播出的电视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七月十八日电美国麒麟电视今天宣布推出第一个纯粤语播出的电视频道——广东南方电视台,精彩呈现具有岭南特色的电视节目。

  成立于二00四年七月的南方电视台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粤语观众服务的省级电视台。南方电视精心打造了各种粤语精品节目,从历史人文到社会现象,从影视娱乐到生活信息,传递最时尚的岭南文化。

  南方电视作为麒麟电视直播频道推出的一个新品种,无疑为北美地区粤语侨胞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些观众占北美地区华人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同时,麒麟电视为了给北美各地区的华人提供更多更好的节目内容,将南方电视台高收视率的热播栏目制作成了六百多个小时的点播节目,方便客户点播收看。

  目前,麒麟电视的用户现可以收看到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热播节目。另外,麒麟电视也将陆续推出专门为北美客户制作的美国华语频道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