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勤跑腿小丽将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连日来,为了帮助18岁的私生女小丽圆了落户的梦想,记者已记不清拨打过多少个电话,多次往返于派出所、分局和哈市公安局,在记者的多方奔走下,小丽落户的事终于有了眉目,近期将有望落户。

  当得知小丽的母亲曾在去年9月份向其所居住的辖区派出所递交了相关的材料和落户申请后,记者找到了该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小佟。据小佟介绍,小丽的母亲曾多次咨询关于私生子女落户的相关政策,并根据相关规定准备了申请材料,派出所的外勤民警也取了证言等材料,并已将材料报到分局。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哈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分局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热情地接待了记者,查询登记记录后得知,小丽落户的材料多次修正后已报送到哈市公安局。据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相关的规定,18岁以上人员的落户需经哈市公安局审批。

  14日,记者又与哈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取得了联系,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丽落户的申报材料正在审查核实中,有个别材料在程序上不符合相关的规定,待重新修正后,小丽将有望落上户口。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