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嘉浜路]别克奥迪头顶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36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昨天晚上7:00左右,肇嘉浜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别克轿车和一辆奥迪轿车撞在一起,所幸大家车速不快,只是虚惊一场,没有人员伤亡。

  别克车主埃迪告诉记者,昨晚带着妻子、孩子去建国路某饭店赴朋友的约会,可是刚刚从香港回来的埃迪对上海的路况不熟悉,从家里开到徐汇区后,就不停地在衡山路肇嘉浜路附近兜来兜去,怎么也上不了建国路。开车时,妻子拿着地图在旁边指路,可是对路况

也不太熟悉的妻子指示的路,不是单行道,就是刚找到路,车已经开过头。

  听见儿子的一句“爸爸,你已经在这里兜了20圈了”,埃迪心一横,虽然已经超过了路口,但埃迪还是将车头转了过去。这时只听“砰”的一声,一辆直行道上的奥迪车和埃迪的车头对头地顶在了一起。

  报警后,警察很快赶到现场,经勘察现场后认定,虽然埃迪转弯没错,但转弯车应让行直行车,所以埃迪应负主要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