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理学家30日为落榜生解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梁健敏) 今年,广东参加高考人数创历史新高,高校招生计划增幅却不大,所以,今年广东落榜人数也将创历史最高——至少15万多人。

  高考落榜的打击确实不小,尽管多数学生能坦然接受,但个别心理素质不过关的学生,还是会受到较严重刺激。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著名的心理学专家郑日昌教授几十年来致力于研究高考学子的心理调适,已得到教育部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北京师范大学、讲心堂心理研究机构将在7月底联合举办一场针对高考落榜的学生和家长免费大型报告会。时间预定在7月30日,地点预定在广州市陵园西路广联礼堂。

  如有需要的人士可以登陆www.zhengrichang.com进行网上报名或致电020-37650077咨询相关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