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把我拿起来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23 信息时报

  

“他把我拿起来摔”
许纯美被打得鼻青脸肿。
“他把我拿起来摔”
台北消息 台湾话题人物许纯美与邱品叡的恋情比电视连续剧还要精彩。昨日凌晨,许纯美又因为被邱品叡殴打,紧急送到阳明医院,躺在病床上的阿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向外界哭诉,鼻梁上全是血迹,背部也有一大片瘀青,并向来了解案情的警员控诉邱品叡的暴行。

  昨日凌晨2点,在台北市发生一起严重的家庭暴力案件,而男女主角,正是日前在电

视上大方坦承恋情的亿万富婆许纯美与她的小男友邱品叡。许纯美说,邱品叡因为赌博输了100万,她不肯帮他付钱,就被他打成重伤。

  “他把我毁容啦,他已经把我毁容了啦。”躺在病床上的许纯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向外界哭诉,鼻梁上充满了血迹,背上一大片瘀青,许纯美非常难过的描述邱品叡家暴的过程。

  “他说要100万(新台币,下同),三更半夜我去哪找100万,他就给我拿起来摔!”许纯美气愤的说,邱品叡打伤她后,还当场把价值百万的劳力士表带走,还语出惊人说他曾经杀过人,“在美国打死一个白人。”

  许纯美哭着表示,前两天就要告邱品叡,却遭威胁,“他警告我,威胁我全家,说要杀我全家。”

  目前许纯美已经对邱品叡正式提出起诉,他们两人半真半假,异于常人的言行,让外人无从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