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白领“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24 信息时报

  就像是一潭在等待着枯竭的死水。

  ——经济快速发展,组织变革速率加快,职业不稳定加剧,使人们对工作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工作倦怠成为中国都市白领的通病,类似的感叹更是屡见不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们是在坚持国家法制统一前提下创新立法方式,决不是搞法律的“独立王国”。

  ——中国首个区域性立法协作框架建立,辽宁、吉林、黑龙江东北三省政府立法协作框架协议日前签署,面对外界质疑,政府有关人士如此回应。

  来源:《人民日报》

  我要炸了东方明珠,这几天你们最好不要去外滩玩。

  ——李某因觉得无聊,竟在网络上扬言炸毁东方明珠,日前被上海警方拘捕。

  来源:《劳动报》

  你们河南交警人情味就是浓啊!

  ——山西司机吴某因交通违法被河南洛阳交警果断拦下,交警向他细致地讲解了相关危害。吴某表示愿意接受罚款处罚,交警却表示“接受批评教育后可以不处罚”,令他大为惊讶。

  来源:《东方今报》

  张鹏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