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华对抗有望提前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56 长沙晚报

  

豪华对抗有望提前引爆
豪华对抗有望提前引爆

  披上切尔西战袍的舍甫琴科有望迎战小罗(左)领衔的巴塞罗那,豪华对决令人期待。国新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 7月17日,欧足联公布了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的

抽签分档,英超冠军切尔西队仅被列为第二档种子,有可能在塞罗那队相遇。

  尽管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连续获得了英超冠军,而且一些顶级的意大利俱乐部因丑闻处罚的关系缺席了冠军杯抽签分档,但切尔西仍然未能进入第一档次球队,它的主要对手曼联、的分数进入了一档。由于巴塞罗那队也被列为了一档球队,这意味着在分组抽签时,切尔西有20%的机会和巴塞罗那抽在同一个小组中。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在冠军杯中连续相遇,各淘汰了对手一次,并且留下了不少恩怨。如果两队这次再被分入同一小组,肯定将会给冠军杯带来新的故事。除了切尔西和已经获得小组赛资格的曼联外,阿森纳和利物浦仍然需要通过第三轮的资格赛,来进入抽签的相应顺位。

  目前受到意甲丑闻影响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没有被列入此次的分档,他们很有可能遭受处罚而无缘冠军杯。欧足联给意大利足协提出了7月25日的最后期限,在这之前,他们必须通知欧足联,哪些球队将会代表意大利参加冠军杯。从目前的情况看,罗马和切沃有可能顶替他们,和国际米兰一起参加冠军杯赛。

  根据规则,在冠军杯小组赛阶段共有32支球队参赛,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中各包含一档、二档、三档和四档球队各一支。

  附新赛季冠军杯分档:

  第一档次以及排名:1.巴塞罗那;2.皇家马德里;3.国际米兰;4.利物浦;5.阿森纳;6.曼联;7.瓦伦西亚;8.里昂;

  第二档次以及排名:9.波尔图;10.埃因霍温;11.拜仁慕尼黑;12.切尔西;13.罗马;14.阿贾克斯;15.凯尔特人;16.里尔。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