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救轻生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0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刘金荣记者韩霜)17日下午,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一女子欲轻生。古塔公安分局110大队民警在女子家属的配合下,将女子解救下来。

  当天16时许,古塔公安分局110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保安管区内有一女子要轻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女子坐在自家五楼窗户上。

  经了解,女子是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欲轻生。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劝导家属耐心做女子工作,另一方面也在尽量稳定女子的情绪。

  经过民警及其丈夫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女子的情绪有所缓解,其丈夫在与她近距离对话时,趁其不备将她从窗户上薅了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