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今年首度卖地成绩不俗 逾3千万港元高价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一幅位于香港大屿山的地皮十八日下午以三千零五十万港元的高价卖出。

  这是香港今年第一次卖地,上一次卖地在九个多月前。该幅土地位于大屿山长沙长富街,地盘面积约为二千二百四十平方米。该幅土地的开价为一千四百四十六万七千五百港元,由光信投资有限公司以三千零五十万港元投得。

  香港地政总署发言人指出,这是自二○○六年三月公布最新的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后的首次土地公开拍卖。根据卖地章程,该幅土地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商须于二○一○年九月三十日之前,完成不少于五百三十八平方米的楼面总面积。

  据星岛日报消息,对于该地皮以高于成交价售出,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雷霆表示,卖地成绩不俗,对楼市会有正面作用。他预计,未来数月发展商会加快推盘,下半年香港楼市会更加热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