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对黎军事行动将持续数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22 新民晚报

  

以:对黎军事行动将持续数周

  新华社贝鲁特7月18日电以色列18日继续出动战机空袭黎巴嫩境内目标,在连续3次袭击贝鲁特附近的一个黎政府军军营时,造成11名黎军人死亡,40名黎军人受伤。

  另据黎巴嫩

卫生部说,一辆载有阿联酋捐赠的医疗物资的卡车当天在连接大马士革
和贝鲁特的高速公路上被导弹击中,司机当场死亡。

  在过去24小时里,以色列的袭击至少造成50名黎巴嫩人死亡。以军自12日开始对黎巴嫩实施空袭以来,总共造成220多人死亡,850人受伤。

  黎巴嫩外长萨卢赫18日呼吁联合国安理会迅速采取行动制止以色列对黎巴嫩的侵略。萨卢赫说,黎巴嫩坚持以色列应该首先停止侵略,以便就包括交换战俘在内的许多问题进行对话。

  黎巴嫩真主党18日继续向以色列北部多个城镇发射

火箭弹,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这是自以黎冲突爆发以来,第13名以色列人死于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以色列军方官员18日强调,以军的行动将持续几周,不达目的绝不罢休。

  奥尔默特18日视察了遭受真主党火箭弹袭击的海法。奥尔默特说,以军将继续袭击真主党的设施,直到被绑架的以军士兵获释,真主党对以色列的威胁彻底消除。

  以色列陆军北方地区指挥官乌迪·亚当少将说,以军对黎巴嫩的军事行动还将持续数周。以色列陆军副总参谋长摩西·卡普林斯基少将说,以色列不排除向黎巴嫩大规模派遣地面部队的可能性。

  黎巴嫩总统拉胡德视察遭到以军空袭的军营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