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中游泳被鱼钩挂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祁燕 实习生帅秀婷 万丽娃 通讯员孟宪琳 王娟)在江滩浅水处游泳,不料竟被鱼钩挂伤,险些丧命。

  前晚7时许,武昌中山路49岁的肖跃生和妻子及侄子3人到武昌大堤口江滩游泳。肖先生刚下水游出约10米,便觉肚子被锐利物挂住,有刺痛。伸手一摸,发现只是根细绳,他当即将绳子扯断,游回岸边。谁料,上岸才发现腹部左侧赫然挂上一鱼钩,已深入皮肉。

  家人赶紧将其送到附近卫生院,因鱼钩紧邻股动脉,晚8时许,他被转送至武警总医院动手术。

  该院急诊科叶医生介绍,鱼钩深入皮肉达3公分,差点刺到股动脉。手术后医生取出了一个足有6公分长的鱼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