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边纳凉,车门转眼被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吴小姐昨晚开车去东钱湖乘凉时,仅仅半个小时,她的汽车就被小偷撬开偷走了钱包、手机等物品。昨晚,本报连续接到报料,在湖边江边乘凉的市民,均被小偷撬开汽车车门。

  吴小姐昨晚和朋友一起开车到东钱湖,想在那里乘凉或者游泳,但过了半个多小时,吴小姐一行返回停车场时,发现自己的车门已被人撬开,车内的手机、钱包均被偷走了。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日湖附近,昨晚,张先生一家人开车来到日湖公园,在停车场锁好车后,一家人走向湖边的沙滩纳凉游玩。两个小时后,张先生返回时,他发现自己的车门已被小偷撬了,车内一片狼籍,下车前放在手提袋里的衣服、皮鞋,孩子的玩具甚至几瓶矿泉水也被偷走了,驾驶座位的座垫也被刀具划破了。

  最近一段时间,日湖、月湖、江边等夏季纳凉集中地段,车子被撬事件呈上升趋势,在日湖边巡逻的李师傅告诉记者,一些车主觉得自己到湖边嬉水时,带着东西可能会掉进水里或者丢掉,因此心存侥幸把有些物品藏在车上,岂不知这样更容易引来小偷。(记者景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