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主党“顺民意” 将夺回美国会控制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8 新华网

  美国国会将在11月举行中期选举,路透社报道,民主党人希望,利用民众对研究的普遍支持,争取从共和党手中夺回国会控制权。

  这种希望不是没有依据,女儿患有糖尿病的黛比·马丁就是一例,她是共和党人,也是虔诚的基督徒,反对堕胎,从哪方面看都应该是布什和共和党的支持者,但她说,如果布什和共和党国会议员阻止议案通过,她就不准备在11月中期选举里给共和党投票。

  目前许多州的民主党候选人都已有所行动。在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吉姆·塔伦特反对扩大对胚胎干细胞研究的联邦财政支持,他的民主党对手目前就以此作为竞选活动的一大主题。 (据新华社特稿)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