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年男子赤膊加工黑副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19日讯在哈市道里区一个隐藏在锅炉房院里的黑加工点,每天加工大量猪蹄子、羊下水等副食品。今日,卫生监督部门取缔了这个黑加工点。

  当日上午,记者按照居民提供的线索来到道里区地政街12号,在院内一普通民房前

记者看到,一居民房内的一个用铁皮制成的烟囱从窗户里伸出。据居民介绍,这个加工点的小烟囱每天冒出带有异味的烟雾,这些异味都是这里烧猪毛产生的,居民在热天都不敢开窗户。

  记者在进入室内看到,这里一共有三个房间,两侧房间是有床铺的住屋,而中间这处污秽不堪的房间就是加工场所。室内的大铁桶内装着肉制品,有猪蹄子、羊下水,还有加工完的酱干豆腐卷等,一个大冰柜内还放着大量的骨头等备料。记者发现,室内闷热潮湿且充满异味,苍蝇在食品上乱飞,一名中年男子正光着大膀子忙活着。据了解,他们加工的这些副食品都卖到了附近的早夜市。

  哈市道里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随后闻讯赶来,经查,发现这是一个黑食品加工点,其加工的食品来源不清,且现场环境无任何卫生安全保障,而且还有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日落黄等添加剂。最后执法人员依法取缔了这个黑加工点。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