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烫石灰涌向妇女下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6 新闻晚报
□祝玲 徐哲

  晚报讯 50岁的陈阿姨和丈夫在家里用自制石灰粉刷墙壁时,装石灰的大缸发生爆裂,涌出的石灰浆将陈阿姨下肢严重烧伤。

  昨晚7时许,记者在长海医院见到了烧伤的陈阿姨。“腿上的皮肤早就没有了,现在可以看到红通通的血肉,身上还有许多地方被石灰腐蚀开裂了。”陈阿姨说。

  陈阿姨住在崇明,下午1时许,她和丈夫在一口60厘米高、70厘米口径的缸里调制石灰浆。突然间,装石灰的缸发生了爆裂,石灰浆直接涌向了她的身体,根本来不及躲闪,当场被“烧”得哇哇叫。随后,丈夫将她送往乡村医院。医生说,这样严重的大面积烫伤,他们那里根本没有办法治疗,就这样她和丈夫又赶来长海医院。

  经检查,陈阿姨全身18%的部位烧伤,程度为2到3度,伤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