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K-gold“圈”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6 新闻晚报

  2006年夏季的时尚界继续劲吹浪漫之风,圆圈图案的持续流行,显示着女性永远的妩媚。而K-gold18K金饰为配合此次夏日风潮,更是推出了一组名为“圈圈风情”系列。所有产品的灵感均来自简洁的圆圈造型,象征着女性丰富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以及自由动的空间感。系列中有超长的多用途的的项链,精致的颈链,还有代表后现代工业设计的组合套件,款款有特色,是K-gold女郎分享夏日心情的之选,也是展示个人魅力的绝佳装备。

  ■“维多利亚”项链

  超长项链,可以随意地挂在胸前,也可以自由围绕着脖子上,甚至可以变化着作为腰链或者裙链。还可以与各种链条混搭,很符合现代女性多元生活主张的特点。

  ■“亲密爱人”套件

  这是由项链和戒指组成的K-gold套件。磨沙的雾面处理平添了几分神秘,点点碎钻又像夜空中的星星在闪耀,见证一份深藏心底的感情或许比海誓山盟更有价值。

  ■“战利品”手链

  最简单的圈圈连接起来的手链,平淡得好像一如我们年复一年的,日复一日的生活。然而此款手链的妙处在于可以随时添加“战利品”———可以是一个小包的挂饰,可以是一个高跟鞋的挂饰,也可以是一个卡通的挂饰。如果现代都市女性为了奖励自己,选择这款手链可算是既有名又有实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