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昨度“贵州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0 信息时报

  

广东昨度“贵州之夜”
贵州旅游形象大使参赛者让广东人领略了贵州五彩斑斓的民族文化。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时报讯 (记者 夏令) 昨晚,五彩斑斓的贵州民族文化在美丽的羊城揭开了神秘面纱,“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首场决赛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26名“形象大使”参选者和17名贵州少数民族姑娘用出色的表演和青春的激情,带给广东人民一个难忘的“贵州之夜”。

  决赛开始前举行了贵州旅游推介会,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表示,接下来,贵州会陆续举行系列旅游活动,如黄果树瀑布节、红色旅游活动等等,欢迎广东游客前去作客。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广州市副市长甘新等观看了大赛。

  据介绍,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旅游局主办,吸引9.6万多人踊跃报名,举办了2300场海选和10场复赛,犹如一场贵州民族文化盛宴。昨晚的评委组由广东、贵州两地专家组成,还有一个由11名广州市民组成的大众评审组,是在当地观众中随机抽取产生的。

  上半年广东人

  赴黔游增九成

  又讯 (记者 夏令 通讯员 符信) 昨日下午,“粤黔旅游合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会见了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副省长蒙启良及旅游业界人士一行,双方就加强两省旅游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会上,两省旅游局就全面推进粤黔旅游合作与交流签订了框架协议,省中旅、中青旅等几家大型旅行社也分别与贵州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汤炳权指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启动以来,粤黔两省在经贸、旅游、能源、劳务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成果丰硕。今年以来,粤黔旅游合作形势喜人,上半年贵州接待广东游客135万人次,同比增长89%。粤黔旅游合作互补性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