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典王后空中叹虾饺烧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陈永华 实习生 郭丝敏 通讯员 袁利平 李晋) 昨日,瑞典国王在“哥德堡号”仿古船驶抵广州的欢迎仪式后就搭乘南航专机飞往北京。昨天上午10时39分,南航的一架空客320飞机载瑞典国王一行徐徐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据悉,广州特色小吃在飞机上受到了外宾的追捧,体现出“美食天堂”的地位。

  据介绍,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西尔维娅王后在广州参加了“哥德堡号

”仿古船驶抵广州的欢迎仪式后,昨天搭乘南航的专机飞往北京进行外事活动,计划今日再返回到广州出席一系列活动。

  接到瑞典国王夫妇的专机任务后,南航特别调出了广州基地的A320飞机执行专机任务,南航的专机验收组还提早对专机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

  当专机安全抵达北京后,乘务长冯艳玲告诉记者,古斯塔夫国王一上飞机就在办公。“古斯塔夫国王对食物很挑剔,他只要了红牛饮料。王后给我们的感觉是温文尔雅,很有亲和力。”

  为了让这些贵宾品尝到广州“美食天堂”的餐点,南航特意挑选了海鲜什锦冷荤、干蒸鲍鱼烧卖、澄面兔型虾饺、什锦煎素饺子、瑶柱灌汤汁包、粤式雪蛤蛋挞等,热食有西式奄列配烟肉、煎西红柿和干炒牛河,甜品有法式什饼和鲜水果。各式餐点一道道呈上,王后一道道慢慢品尝,几乎吃完了整套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