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伏明霞大谈育女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2 信息时报

  

伏明霞大谈育女经
7月17日,伏明霞与先生梁锦松和3岁女儿出席香港一个新闻发布会。香港消息 梁锦松18日携同太太伏明霞与大女儿一起出席一新书发布会,伏明霞婚后几年,风采依旧。3岁女儿Amy梁司渝则很少曝光,一群记者一拥而上,闪光灯不停将她吓哭。对此,梁锦松表示不担心,不过希望传媒不要干预他的私生活。

  女儿嚷着要学游泳

  伏明霞被问到退役后有否坚持跳水,她表示,跳水这个运动很难当日常运动来练习,无法坚持。

  至于女儿,伏明霞称没有刻意培养她跳水,希望顺其自然。今年女儿刚刚开始学游泳,且完全出于自愿,现在亦可以不靠大人辅助,自己在水里浮,可能来自母亲真传。她曾给女儿看过她1992年跳台夺冠的录像,女儿一眼就认出妈妈,她感到很惊喜。

  会使用三种语言

  梁锦松夫妇面对媒体大谈育女经。梁锦松笑说:女儿Amy虽然只得3岁,但夫妻俩已着手计划女儿的教学计划,自己一向坚信“快乐学习”,现阶段不会强迫女儿背诵唐诗或古文,只会以说故事形式让女儿吸收更多知识。

  当被记者赞扬其普通话有进步的时候,梁锦松笑称,自己在家中多用英语及普通话与家人沟通,故女儿现已能说普通话、英语及广东话三种语言,十分了得;并谓自己在家中多做“好人”,“丑人”的角色由老婆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