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我市在黑山县召开现场会全面开展农民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磊)昨天,我市在黑山县召开全市开展农民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场会。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我市农民教育工作将全民铺开。市领导佟志武、王铁成、迟克举、史建平出席了会议。

  市领导和各县(区)及市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观了黑山县大虎山镇七台子村、段家乡蛇山子村开展农村教育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黑山县开展农民教育试点工作的经验汇报。

  会上,市委书记佟志武作了重要讲话。他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高度,深刻地阐述了加强农民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开展农民教育活动关键在于培养造就较高素养、较高技能的新农民;要突出抓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激发广大农民的创业激情和努力提高农民的致富本领、开拓致富门路这两大核心任务;要大力实施思想建设、教育培训、服务农民、生态文明村建设四项工程,重点抓好对农民的教育培训,改变落后的生产方式;要积极学习借鉴黑山县的系列经验,扎实有效地组织好农民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